psychopath

漫威死忠,欧美影视同人,足球同人,几乎无洁癖,cp大乱炖。
电音&迷幻摇滚&独立摇滚爱好者

【CM/皮水/哈内/万笛/TMTK】如果这些cp重新组合会发生什么?(完)

终于结束了这沙雕的节目,“最佳临时情侣 ” 出炉了,可以各回各家,各过各的日子。
画风可能突变预警。

>聚餐篇&游乐场上篇(。・ω・。)ノ♡

游乐场续篇

            快要排到克里斯和内马尔他们的时候,克里斯该死的手机铃声响了,还是他的经典曲目《stay》。克里斯听到自己的声音后脸上洋溢着一种既陶醉又害羞的表情,内马尔白了他一眼,抢过手机按下接听键结束了美妙的铃声。

            “ 喂,克里斯,我有急事需要你现在过来。”

            是里奥的声音,内马尔调皮地笑了一下回答道,“ 很抱歉啊里奥,克里斯和我正在享受二人时光呢。能有什么急事呢?反正节目结束你们有大把时间对吧?”

            那头的里奥顿了一下,好像在调整语气,略急切和严肃地说:“ 内,我不想说太多废话,你现在让克里斯接电话,现在。” 最后两个个字眼咬的很重。

           内马尔还想再皮一下,克里斯明白是里奥有急事特地打给他,于是直接抢回手机问,“ 怎么了?里奥,出了什么事么?”

            “ 你现在马上过来就知道了,我现在希望你能马上过来,好吗?” 里奥的声音里的急切经过从手机传来依旧很清晰。克里斯不自觉地担心起来,“ 好的,我现在马上过来,你在哪?里奥。”

           “ 激流勇进那边,你过来就能看到我了。”

           “克里斯,你真的过去呀?” 内马尔有些失望,毕竟辛苦排了几盘绝地求生时间的队就这样付诸东流。

             “ 嗯,里奥那边有急事。” 克里斯将手机插回口袋里,眉头皱着一些焦躁,又看了一眼失落的内马尔,“ 如果哈梅斯打电话给你说有急事,你也会放下手中的一切地去他身边,对吧。”

             “ 啊? 啊,当然啦,那还用说吗?” 内马尔被克里斯突然的一问愣了一下,但马上就说出了他的回答,这并不是个需要思考的问题。说出这个答案后,一切都顺理成章,“ 走吧,别让他等急了。”

             时间倒回十分钟前,穆勒正陪着里奥去游乐场的地图上的各个餐饮处打卡,突然里奥被一个眼圈红红的的小孩撞到并被他死死地拽住了。

             穆勒的第一反应是想教育这个小孩不要小小年纪就耍花招学碰瓷,这是很不道德的。但小孩正视里奥的那一刻好像是看见什么神仙下凡的奇迹一样,点亮了他闪着泪花的眼睛。

            “ 嗯?亲爱的,你怎么了?” 里奥对孩子向来都很温柔,他蹲下来,任由着小孩拽着他的衣角拉扯出不好看的褶皱,笑盈盈地摸摸小孩的脸蛋关切地问道。小孩的脸蛋瞬间熟透了一般,亮晶晶的眼睛不好意思地垂下去。

             “ 亲爱的能告诉我吗?或许我可以帮你。你可以相信我。” 里奥很耐心地等着小孩的回答,一刻也不分神用温柔的目光和摸头鼓励着小孩说出他想说出的话。

            穆勒本身还想弄些搞笑的把戏逗逗这个小孩,但看见如此温馨的场景实在不忍破坏。

            “ 嗯……那个……那个……嗯…… ” 小孩嗫嚅着,缓缓抬起了他亮晶晶的眼睛和熟透的脸蛋,里奥微笑着偏着头凑近小孩的嘴唇,“ 亲爱的,稍微再大声一点可以吗?”

            “ 您……您是里奥• 梅西先生吗?我……我是您的球迷,我……我超级……超级无敌爱您,但……但是我也喜欢克里斯• 罗纳尔多先生,可是我的朋友们他们好坏……他们……他们说不能……不能同时喜欢上梅西和c罗,他们还说……还说梅西和c罗关系很差……如果……如果同时喜欢就不配做任何一个人的球迷……他们……他们逼着我只能选一个……不然……不然就不跟我玩……他们还分帮结派……喜欢一个就必须讨厌另一个……可是……可是我…… ”

            小孩突然啜泣了一下,肩膀止不住的哆嗦,眼眶里的亮晶晶的东西快要兜不住了,像是压抑了很久的情绪。

            “ 噢亲爱的,你真的不需要在意他们说的话。” 里奥一把抱住这个小孩,表情有些心疼,“ 我就是里奥• 梅西,我可以很认真地告诉你,梅西和c罗的关系超级好,好到让全世界都嫉妒。不要听那些人的话,那些都是有目的的不真实的话。你只管继续坚持你喜欢的就好了,没有人有权力阻止你喜欢任何一个球员。梅西和c罗都是这个时代的伟大球员,他们相互尊重,相互鼓励,他们或许一直各自为战,但都是为最纯粹的足球信仰献祭他们最好的自己。如果有谁还指责歪曲你的喜欢,告诉他,他不配做任何人的球迷,他不配喜欢足球。”

             “ 呜呜呜……呜,谢谢您,我……我爱您,梅西先生,但……但我……还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就是……可不可以……让我和你还有克里斯• 罗纳尔多先生一起合照。这样……这样……这样我下次就可以拿出来……反驳他们了。” 小孩已经破涕为笑了,眼神中燃起灼灼的期许。

             “ 当然可以,亲爱的。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我能让克里斯• 罗纳尔多先生在十分钟内赶来。 ” 里奥神秘地眨眨眼,站起来摸着小孩的头发。

             “ 真……真的吗?……太……太神奇了,您会变魔术吗?” 小孩仰着头一脸不可置信,但超级期待。

              “ 是啊,你闭上眼睛,我找个东西给你蒙上,等我帮你揭开的时候,你最想看到的人就会出现在你眼前。” 里奥边笑着边示意穆勒给他找一个遮眼睛的东西。穆勒搜遍全身只找到一包纸巾,只能将就着纸手帕折叠成一圈,盖住小孩的眼睛,用手捏住后面。

             “ 好了吗?” 小孩满怀期待地问了一句,里奥刚给克里斯打完电话,“ 一会就好亲爱的,耐心一点。”

             穆勒百无聊赖地在小孩的头上变化着各种奇葩的手势。

              “ 里奥—— 发生什么事了?” 克里斯匆匆从主道跑过来,内马尔跟在他后面跑得有点喘。

               “ 是这样的…… ” 里奥对着一脸着急的克里斯言简意赅地说了那个小孩的整件事。

    
               “ 呼——原来是这样啊,那还不简单。” 克里斯听完表情完全放松下来,他下意识去揉揉里奥的头发,“ 你真的太好心了,里奥。”

               里奥很熟稔地顺势把克里斯的手拽下来,拉着他急急地往小孩的方向走,“ 快一点啦,小孩子要等不及了。”

               穆勒在克里斯站到小孩的面前的那一刻把纸手帕松开,小孩在睁眼的那一瞬眼睛里又是雾蒙蒙亮晶晶的一片,控制不住自己扑进克里斯的怀里。克里斯虽然已经习惯了小球迷见到自己的激动反应,但他的内心还是有一阵温暖的热浪翻滚着,因为他看见里奥此时单纯的为此刻感动的表情。

               “是不是要拍照呢亲爱的?” 克里斯吻吻小孩的发顶,把小孩的身体轻柔地从怀里掰出来。

               “ 嗯,我……我爱你们!  ” 小孩破了音颤抖地喊出来。克里斯和里奥同时揉了揉小孩的头发,一前一后地说,“ 我们也爱你。” 然后这两人相互对视了一下,为没有同时说出刚才那句话感到有点别扭,又各自傻笑了一会。

                “ 这小孩真是人生赢家啊。” 内马尔站在一旁感概道,“ 嘿Thomas,你不觉得我们现在傻站在一旁有点碍眼吗?”

                穆勒刚想表示赞同就被里奥打断了,“ 你们俩帮忙拍照呗,特别是内,你拍照技术不错不如帮帮这个孩子实现他的愿望?”

                “ 都是拜哈梅斯所赐。” 内马尔叹了一口气还是和穆勒一起上前接过小孩带着的小型的相机。

                “来,一,二,三——咔嚓。”

                小孩左手挽着克里斯右手挽着里奥,下午的阳光在这一刻格外温旭柔软。

完结篇

            在节目组宣布“ 最佳临时情侣” 颁发给杰拉德和卢卡的那一刻,终于结束了一天酸甜苦辣咸混杂的节目录制。当每个人走向自己真正的恋人时,也是心情复杂。

            “ 就TM差一点点 ! ” 拉莫斯靠在车门上抱着手臂还在对评选结果不满,具体来说是对杰拉德获奖不满,这意味着惨招打脸的是他。不过介于杰拉德一天的所作所为,杰拉德在与卢卡进行拥抱庆祝后也不敢太张扬。他搔着后脑勺装作不以为然地靠近拉莫斯,假装很自然地搭上拉莫斯的肩膀。

            “ Sese,终于拍完了啊。”

             “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指头上沾染了头皮屑蹭到我身上。” 拉莫斯依旧是一脸冰冷。

             “ 我每天都洗头,就算有,肯定也是你传染的。” 杰拉德依旧笑嘻嘻地想像平常斗嘴一样蒙混过关。

  
              “ 既然你这么说——那——你今晚别上我的床了吧。” 拉莫斯冷笑道。

              “ 啊Sese,别这样嘛,我今天诶——不就是为了得那个愚蠢的奖吗?我承认我错了,你想怎么惩罚我都行。” 杰拉德把拉莫斯揽得更紧了,语气也软下来。

               “ 愚蠢的奖项?你的表现很不诚实嘛。” 拉莫斯耸了耸肩,并不想搭理杰拉德的讨好。

                “ Sese啊,你向来吃硬不吃软,那我就只能用强硬的手段了。” 杰拉德舔了舔嘴唇,趁拉莫斯还没有反应过来话里的深意,将拉莫斯横扛起来,拉开车门就塞进去。

                “ 卧槽 ! 你反了吧你,TM快给老子住手! ! ! 唔—— ”

                杰拉德笑嘻嘻地扭头给了镜头一个再见的飞吻,然后也钻进车里反手把车门一关。

——————————自行想象————————————

          “ 你好像真的高了一点。” 卢卡仔细打量着走来接自己的拉基蒂奇。

           “ 还不是你喜欢比较高一点的么?” 拉基蒂奇本身还是一脸终于接到自家的小可爱的灿烂和欣慰,但一听到卢卡这句话,瞬间就沉下去了。

           “ 你真傻。那不过是为了拿那个奖项而已。”卢卡被拉基蒂奇这句话逗笑了,看着拉基蒂奇一脸委屈的样子,踮了踮脚,伸手去揉揉那一头金毛,结果踮的不够高,只够到拉基蒂奇的发际线附近——具体来说是光溜的额头。“ 你看,要是你像杰拉德那么高,我连你的发际线都碰不到,所以你这个身高就是最好的。不过你这发际线要是在前一点就好了,我刚好能摸到。”

      
         “ 那,那我去植发! ” 拉基蒂奇脸上一热,傻傻地蹦出孩子气的一句话,还真的蹲下了一点身子让卢卡能摸到他的头发。

         “ 诶,这都是中场的命。我也好不到哪去。”卢卡同时摸摸自己的发带的位置,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 我不在乎,反正你就算秃了,也一样好看。我还是一样…… 一样喜欢你。” 拉基蒂奇说着说着就像一个第一次表白的高中生一样声音慢慢蔫下去,眼神还有点飘忽。

             “ 那我就放心了。” 卢卡笑得嘴角扯开了一个大大的口子,好像有装不满的糖,挽着拉基蒂奇的手,“ 我们回家吧。”

              “ 但,但你还要补偿我。” 拉基蒂奇终于想起他憋屈了一天最想说的话。

              “ 傻伊万,都说了先回家啦。”

              “嗯。”

————————————分割线————————————

              “ 哈梅斯,你怎么这么慢,等死我了。” 内马尔把耳机摘下来,有一点抱怨的口吻。

               “ 你还记得等我呀。” 哈梅斯虽然是小奶狗的笑容,眼睛的深处却黑化成小狼狗的迹象。

               “ 你这话就不对了,我什么时候没记着等你。” 内马尔不满地撇撇嘴,伸开双臂。

                “ 内,恐怕我要提前预告你一件事。” 哈梅斯就着内马尔伸开的双臂用力地抱住他,然后咧开嘴贴近内马尔的耳朵,措不及防地轻咬了一口,“ 恐怕你明天早上起床的状态就是今天克里斯早上起床的状态。”

               内马尔被这别有用心的一咬感觉脊梁处有电流飞快地蹿过,在某个敏感的地方炸开,身体的温度立刻上升了一档,但在声音上还是装出一种气势 “ 艹,那肯定是你,不是我 ! 你别想得太美! ”

                哈梅斯只是笑笑,用并没有发胀的下面顶了顶内马尔,内马尔马上整个人都不好了,反抗似的用力掐了哈梅斯的腰。哈梅斯的表情没有任何波澜愉快地迈着步子把内马尔拽着往他们的车那里去。

————————————分割线————————————

                 “ 我有一个东西给你,里奥。” 克里斯从包里掏出夹在钱包里的两张照片,抽出一张给里奥。

                 “ 这,这是今天下午的那张?! 天,克里斯,你居然把它洗出来了。” 里奥接过时有一瞬的失神,照片上的三个人,笑得很温暖,在下午的阳光里站成永恒的姿势,耳边似乎响起了窸窸窣窣的树叶被风撩拨过的声音和机动设施划破空气的机械摩擦的叨叨絮絮的声音。

                 “ 你喜欢就好。” 克里斯在那个孩子离开前偷偷向那个孩子借了相机去游乐场的及时洗相片的地方洗了两张,一张给里奥,一张留给自己。

                 “我,我当然喜欢。谢谢你,克里斯。”里奥小心地摩挲着照片上的人,尽管那个人就在眼前。

                 “ 要去这附近走一会吗?还是,直接回去。” 克里斯把里奥的一举一动的细节都录在心里,想着没事的时候翻出来包装成他文采匮乏的诗句。

                  “ 走一会吧,我们好久都没有一起散步了。” 里奥笑着,晚风也跟着他弯开的嘴角打转。

                “好啊。” 克里斯很自然地靠近里奥,不用丈量距离和力度,牵起他的手。

                因为,已经很多年了。

————————————分割线————————————

                “ Toni啊,你总算没有用发胶了,太难得了。” 穆勒终于摸到了他忍耐了一天的克罗斯的金毛。

                克罗斯没有拒绝他,任穆勒的手折腾着,上一次穆勒这么做,是他还在拜仁的时候。
“ 你也别太高兴,我明天就要用的。”

                “ Toni,你去皇马后就学坏了,就开始使用发胶糟蹋你的头发,怎么劝你也不听。” 穆勒摸着摸着把手下移,抓到了克罗斯的手,紧紧地攥进手心里,“ 你啊,大夏天手还是这么冰,冬天岂不是要冻僵了。”

                 “ 没那么夸张。” 克罗斯任由穆勒干燥温暖的手包裹着他的手指,那些熟悉的骨节的位置和经常锻炼的起茧的位置,他闭着眼睛都能描摹出来。

                “ 走哪边呢?走远一点的还是近一点的?”他俩走到了两条路的分叉。终点都是他们的车。

               “ 走远一点的吧。” 克罗斯不假思索地说。

               “ 要是回到2010年,我们绝对不能想象我们居然有一天会选择走远路,那时候的我们就是各种翻栏杆爬墙抄近道,不知道被勒夫骂了多少次,但我们还是我行我素。” 穆勒开始他的叨叨絮絮。

               “ 嗯,我记得你有一次差点摔了。” 克罗斯笑着回忆起那时的细节。

               “ 你肯定记错了,绝对是你。我才不会失败。” 穆勒不承认道。

               “ 我不会记错的,是你。我记得小新还拍了照。” 克罗斯最熟悉不过穆勒在某些方面死要面子的尿性。

               “ 那,那肯定也是你弄的。” 穆勒依旧嘴硬。

               “ 反正你摔的那一瞬间很搞笑。” 克罗斯每次和穆勒讲话就有斗嘴的兴趣。

               “好吧好吧,反正你那个时候也傻不拉几。还成天粘着米洛。”

                “ 你还在吃这个醋啊?” 克罗斯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扬。

                 “ 对,我一辈子都记得。你别想找理由。尤其是夺冠庆典上的那个像毕业表白一样唱的『米洛之歌』” 穆勒把克罗斯的手攥得跟紧了,嘴巴也孩子气得下撇着。

                 “那你跟胡大头,跟拉姆,跟戈麦斯得给我一个交代吧。” 克罗斯不禁想笑,这些事啊,他俩想炒旧饭一样炒了上千遍还是不腻,就是幼稚地想看对方假装生气假装吃醋然后心里乐得像个智障一样。

                 “ 好吧,我们互相原谅咯。” 穆勒也笑了,他突然又想逗逗克罗斯,突然松开了紧攥着的手。

                 克罗斯真的惊了一下,立马去抓,穆勒笑嘻嘻地把手迅速背到后面。克罗斯有点生气了,他停下来,“ 我不喜欢这样,Thomas。”

                  穆勒表面上急忙去哄着克罗斯,内心却在狂喜,他确定了一件事。

                 16岁的时候穆勒和克罗斯同时加入了拜仁的青训营。一次青训营举行野营活动,小穆勒和小托尼玩脱了独自走散了,四周乌漆麻黑的俩又没有带任何可以光照的东西。两人都有点害怕,但小托尼更腼腆一点,还是小穆勒主动去拉住小托尼的手防止两人中的任何一个人走丢。小穆勒一路上说笑着想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情,小托尼被小穆勒攥着莫名的别扭所以全程在纠结这件事一言不发。小穆勒有些郁闷小托尼为什么不理他于是小穆勒开玩笑地在黑暗中突然松开了小托尼的手,小托尼当时就慌张地大叫穆勒的名字,然后生气又后怕地攥回小穆勒的手,一直往死里攥,一直到营地被同伴们开玩笑也不松手,像怄气一样死死攥着小穆勒不放。

                小穆勒倒有些尴尬了,他觉得自己惹恼了小托尼,于是试探性地亲了亲小托尼的未褪去婴儿肥的脸蛋表示歉意,结果小托尼像触电一样瞬间就放开了小穆勒的手。

              “ 好啦,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Toni。”

               “ 不要有下次了。” 克罗斯任由穆勒揉着他早已褪去婴儿肥的脸,微微低着头,像当时16岁的少年一样怄气着死死地攥着穆勒的手。

                 “ 诶,马德里离慕尼黑太远了,你们皇马假又放的不对,真是的…… 算了,你那么喜欢皇马我也不说什么,只是后天你就要赶着回去,我们都没呆在一起多久。皇马也真是把你往死里用,好像要做到物超所值,我是不喜欢的。啊抱歉……我又说了一些不好的话……我只是啊…… ” 两人走着走着穆勒又叨叨絮絮起来,克罗斯早已习惯了穆勒因为心疼自己的超高出场率结下的劳损免不了多说皇马几句,他就是安静地听着。

               “诶对了,下届世界杯继续吗?” 穆勒突然停住了,一瞬间两个人一路走来珍藏的光辉都交汇在他眼底。

                “ 你介意被他们嫌弃吗?” 克罗斯只是笑着,细致地回味那些光辉。

                “ 管他呢。到时候小新或许还在,主要是兔子,磁卡,基米希,布兰胖他们,反正到时候我们两个被按在替补席也没关系,等到最后一场的时候。”

                穆勒顿了顿,神色飞扬,就好像他们就在2022年的现场一样,观众的呼喊,比赛的紧张全部环绕在周围 “ 快要吹哨了,老将托马斯• 穆勒和托尼• 克罗斯替补登场,利用角球战术,克罗斯一个外脚背,球飞向门前,穆勒抢到一个奇奇怪怪的点,球——进了! 压哨绝杀! 最终——”

                克罗斯捂住了穆勒将要脱口而出的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笑着说,“ 最期望实现的一定不能说出来。”他一直迷信这个说法。

                “ 嗯,沉默寡言的托尼• 克罗斯总是能让托马斯• 穆勒闭嘴。”

                克罗斯放下手,手已经是热乎乎的,他一直笑着,好像他们就在2022年实现了一样,纷飞的金屑,每个人眼里灿若繁星。

                 “所以那时你还在吗,Toni?”

                 “在,我们说好了,既然一起开始了,那就一起结束吧。”

——————end

                 
      
                  

             
p.s.结局私心给tmtk辣么多,因为双子星竹马组真的不能再戳心了,求你们he一次(我做梦去吧),小破德加油(ง •̀_•́)ง
           

               

            

           
          

          

          

         

评论(39)

热度(69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