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th

漫威死忠,欧美影视同人,足球同人,几乎无洁癖,cp大乱炖。
电音&迷幻摇滚&独立摇滚爱好者

【来自皇萨限定cp的威胁】渣团内部紧急会议(大型修罗场预警cp洁癖者慎,有雷点者慎,踩雷不负责)

继续沙雕群聊文体,人设严重ooc,快乐完就跑

智障的上篇

(下)

          马塞洛:离我家总裁越远越好@皮主席已看穿一切

           本泽马:离本泽喵的总裁越远越好@皮主席已看穿一切。

          瓦拉内:离总裁远一点,但请@解围式前锋解释一下?! 充满知识的微笑. jpg

          本泽马:@学霸,就是……就是只是吐饼的时候,本泽喵式委屈. jpg。

          瓦拉内:你莫不是忘了渣团不需要后卫的,学霸式微笑. jpg@解围式前锋。

         纳瓦斯:怒. jpg 。真是一个个的都以为是前锋吗@瓦拉内

         马塞洛:你们能不能团结一点?!一致抗萨@渣团全员。

         莫德里奇:我来我来! 离软妹的总裁越远越好@皮主席已看穿一切

         拉基蒂奇:抱歉,我想我们的业务合作到此结束@爱上树的软妹
          
        莫德里奇:敢威胁我?! 随你便,反正我在格子军团还有查理笛,洛老板@拉鸡每天都在想软妹

         拉基蒂奇:我错了@爱上树的软妹

         贝尔:楼上的,道歉也有个先来后到啊,还有拜托你改一下马甲,呕. jpg@拉鸡每天都在想软妹

         拉基蒂奇:你管我?!长成猴样还想拱我家软妹@一亿超跑

          贝尔:看我开超跑碾死你@拉鸡每天都在想软妹

          拉莫斯:碾死他。

          克罗斯:碾死他。

          佩佩:碾死他

          伊斯科:碾死他

          阿森西奥:碾死他

         卡塞米罗:碾死他

          巴斯克斯:碾死他

          瓦拉内:碾死他
   
          本泽马:喵~碾屎他(撤回)
                          本泽虎式吼. jpg,碾死他!

         拉莫斯:@解围式前锋,你注意一点。警告. jpg。

          瓦拉内:我就喜欢。 来自后卫进球的警告. jpg@水前锋

          拉莫斯:来啊,我只给你89分钟的时间。酷.  jpg@学霸

          马塞洛:我求你们保持队形一致抗萨逼!!@渣团全员。

         纳乔:真是TM够了……始作俑者你给我出来清理一下局面@哈梅不是哈妹

         内马尔:敢动我的哈士奇!?@纳乔

         纳乔:你谁啊你? 对方向你扔了一只内马尔滚并不想理你. jpg@外牛尔

         内马尔:艹,谁改的马甲! 滚出来! 看我不用彩虹过人搞死你!

         哈梅斯:内,Language警告. jpg@外牛尔,其实外牛尔也很可爱的哈

         本泽马:“哈士奇”  “内 ” “ 可爱 ”啧啧

         克罗斯:啧啧

         贝尔:啧啧

        皮克:啧啧

         c罗:啧啧

        马塞洛:啧啧(艹,好像误食了什么安利)
                         (撤回)
         马塞洛:@票王,你啧个鬼噢 ! @哈梅不是哈妹,你们经营甜齁的年下迷弟小奶狗攻和年上傲娇偶像受的双罗cp去见鬼了吗?! 双罗女孩式哭泣.  jpg。

         哈梅不是哈妹:我是内马尔我现在慌的一逼. jpg(撤回?不撤了)不,都是拜仁的锅@沙雕仁。

         拜仁:??二娃式疑惑. jpg。cp是肯定要拆的,牌嘛还可以一起打牌啊。

        马塞洛:打你个二娃!! ky警告. jpg@沙雕仁。

        克罗斯:@DFB二娃保护协会

        厄齐尔:厄霸式警告. jpg

         赫迪拉:媳妇的厄霸式警告. jpg

         DFB二娃保护协会:勒娘娘式挖鼻子警告. jpg

         全员:这个就不用了,瑟瑟发抖. jpg

         c罗:我是梅西我现在慌得一逼. jpg(撤回)

         梅团:撤回什么呀,你这样怎么经营cp?!

         c罗:少女罗式害羞. jpg。

         卡卡:告辞告辞. jpg。真相是假@票王

         c罗:不要走哇卡纸!  少女罗式哭泣. jpg

         梅团:……算了,我们不适合一起经营。

         拉基蒂奇:走走走,我们最可爱的小梅子,他们的傻黑不知道爱,早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梅团。

         皮克:护送起驾中@外牛尔

         莫德里奇:@拉鸡每天都在想软妹,你不用再来了,好走不送,再见. jpg

         贝尔:嗯,猴软股稳了。猴式开心. jpg。

          拉基蒂奇:想的美?! 死猴子。@爱上树的软妹 亲爱的我们国家队继续营业好吗?

         莫德里奇:呵,醒醒吧梅吹群主@拉鸡每天都在想软妹。冷漠. jpg

         纳瓦斯: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渣团全员

         c罗:@梅团,我我给你天天烤肉给你亲手泡最好的马黛茶 ! 继续营业啊!

          卡卡:宣布退群

         渣团全员:惊恐. jpg@卡卡,不要走啊 ! 2018年入卡配罗股的来势汹汹! 我们给你分红!

           卡卡:抱歉,我不缺钱@渣团全员

          马塞洛:算了吧@卡卡,你走我们也留不住,感谢你曾经将卡配罗cp业务力压蹴鞠圈的半边天。但你终将最后的青春还给了某个二黑@票王。但生意还是要做的@渣团全员。无奈. jpg

           c罗:我曾经白过@队宠 。me & kaka ,真相是真,卡配罗女孩暴风式哭泣. jpg@卡卡

           皮克:@票王,脚踏多只船要付多倍船费,强烈建议你看清现实,比如“ c梅 ” 或“ 梅c ”业务。

          拉莫斯:@已看穿一切的皮主席。你知道我想说什么。

           皮克:你想说我脑子进你@水前锋。

           拉莫斯:我想说你脑子进屎@已看穿一切的皮主席,我拉莫斯劝你谨言慎行. jpg。

           科斯塔:@水前锋 盛世美颜限定警告. jpg
   
           马塞洛:不行不行,这个太高能,闪退

           本泽马:闪退

           瓦拉内:护着本泽喵的眼睛闪退

           克罗斯:楼上真够秀的,闪退

           莫德里奇:阿宽等等我

            贝尔:居然还没有原谅我,猴式无助哭泣. jpg@爱上树的软妹,等等我!

            伊斯科:都这么秀,@阿笑,要不要一起营业一波啊,滑稽.jpg

            阿森西奥:我还要等lv前辈@巴斯光年

            巴斯克斯:抱歉@阿笑,我还是想等总裁。
        
            伊斯科:QwQ我不要你当我的丁丁惹@阿笑,我要邋遢回来 !!! 都怪你本泽马 @解围式前锋
   
             瓦拉内:怎么了?!@污斯科你是想让我用四国语言骂死你,还是用知识砸死你,还是我去进球呢?! 来自后卫进球的警告. jpg。

              纳瓦斯:盛世美颜科斯塔这个毒物到底是TM怎么进来的??! !前锋呢?中场呢?后卫呢?别光顾着保护自己啊@渣团全员

              皮克:皮看穿. jpg 这个就要问他了@水前锋,他最近的新业务“ 板鸭村恶霸和村花 ” 限定cp(不对啊我为什么要帮你@水前锋推销,皮熊式问号. jpg)

             拉莫斯:呵呵,我的新业务你不爽啊。@已看穿一切的皮主席

             皮克:你太自作多情了吧,我只是不想让你的新的沙雕业务的业绩超过“ 皮水 ”业务@水前锋

             拉莫斯:呵呵,“水皮” 业务才是市场热点@已经看穿一切的皮主席

             皮克:敢不敢用数据说话@水前锋,皮熊式不屑. jpg。

             伊斯科:有种上图啊@已经看穿一切的皮主席

             拉莫斯:@污斯科  干的漂亮. jpg

             内马尔:坐等大型打脸现场,强势围观. jpg

             哈梅斯:@外牛尔  你要不要也来一下。

             内马尔:@哈梅不是哈妹  哈梅斯你平时怎样怎样我都让着你,但在这个问题上我绝不认输!
内哈女孩不认输. jpg

             克罗斯:赤鸡赤鸡! 前排. jpg

            莫德里奇:嘻嘻嘻跟着阿宽一起前排

            拉基蒂奇:亲爱的我跟你一起做(撤回)坐@爱上树的软妹

            贝尔:你滚吧你@拉鸡每天都在想软妹,魔笛旁边的位置是我的!!   超跑预警. jpg。

            本泽马:带着BBC一起喵喵喵,沙发. jpg

            瓦拉内:抱着本泽喵一起沙发

            c罗:楼上注意一点。沙发. jpg

           巴斯克斯:总裁!!我要做你旁边@票王

           卡塞米罗:我的静香!!@票王

            梅团:……我的烤肉

            皮克:@票王,你要是不优先我们家团子,皮看穿警告. jpg

            拉莫斯:@已看穿一切的皮主席,敢看穿我们总裁,水爷红牌宝石卡警告. jpg。

            内马尔:内马尔滚警告. jpg。@水前锋

            哈梅斯:@外牛尔,“ 哈内 ”和“ 内哈 ”业绩和市场潜力数据对比分析图. exl,数据说明一切,“哈内” 业绩和市场潜力完胜,哈妹滑跪庆祝. jpg。
 
           拜仁:@哈梅不是哈妹,表情包盗图警告. jpg。

           内马尔:不—— 内马尔滚加强版警告. jpg。有种床上说话!!!@哈梅不是哈妹

           哈梅斯:@外牛尔 不要后悔噢。腰肌劳损警告. jpg

           马塞洛:汗. jpg   限制级警告. jpg@外牛尔@哈梅不是哈妹,老老实实清汤寡水做营业,不要被查封停业明白吗?

           皮克:@外牛尔@哈梅不是哈妹,你们年轻人还是太年轻气盛动不动就要来个开车预警做唬头,多学学我和@水前锋怎样营业得有荤有素,酸甜苦辣咸样样具备,还从来不被查封。皮看穿式社会笑. jpg。

          拉莫斯:我真TM不想赞同你,但为了给后辈做释放还是给你个Sese限定式飞吻. jpg@已看穿一切的皮主席

          皮克:懂. jpg  皮水国家队拍手. jpg

          伊斯科:@已经看穿一切的皮主席 我们队长怎么可能是受?!

          拉莫斯:哇蟹蟹提醒,Sese给你个小心心. jpg@污斯科

           皮克:呵呵,看看楼上这模样怎么不可能是受,皮熊式社会笑. jpg@渣团全员

           拉莫斯:我拉莫斯劝你谨言慎行. jpg@已看穿一切的皮主席

           渣团全员:队长求您别放盛世美颜惹,真的怕了,准备闪退. jpg。

          科斯塔:@渣团全员,盗我肖像还想跑?盛世美颜式回眸一笑攻击. jpg

           拉莫斯:@盛世美颜科斯塔,淡定淡定,我们好好营业就行了。

           皮克:@渣团全员,看看你们的好队长的属性,“皮水” 文包. txt,权威“ 皮水 ” 业绩和销量与“水皮” 对比数据分析,“皮水” 权威市场潜力分析。

           拉莫斯:……一定是你花钱买水军写的!!!@已看穿一切的皮主席

           皮克:呵呵,要不要给你看个更赤鸡的?! 滑稽滑稽. jpg@水前锋

           拉莫斯:好,我们暂停营业一年吧,再见. jpg。

           渣团全员:男默女泪. jpg

           c罗:水皮女孩不认输. jpg。c梅女孩不认输. jpg@渣团全员,给我像拿欧冠一样推广营业起来!!! 进军AO3和老福特!

           纳瓦斯:@全员,我纳爹求你们先别营业了好吗?! 谈点正事!! @队宠,你作为会议主席怎么搞得??!

          马塞洛:对不起对不起,刚刚又被安利一波,不过我倒是有了新的想法@全员。

          皮克:只要保证是我“皮水” 不逆,一切好商量。酷. jpg

          拉基蒂奇:@已看穿一切的皮主席你居然这样??! 说好的一起攻略渣团呢?! 梅团式委屈. jpg

          内马尔:同上,塑料萨村兄弟情@已看穿一切的皮主席。内马尔式委屈. jpg

          梅西:我……我只要有足够的马黛茶,珍宝珠和烤肉,就objk了。梅团式期待. jpg

           c罗:@梅团,啊啊啊你最好了,我一定一定给你按楼屯一幢一幢一辈子也喝不完的马黛茶,用珍宝珠铺满房子的每一个角落,然后天天为你烤肉!!!

          梅西:梅团式眼睛blingbling. jpg。炒鸡爱你哦,我决定了我们可以营业一辈子!!@票王

          皮克:完了完了,我忘了我们家团子是如此容易被收买。皮熊式摊手. jpg

          拉基蒂奇:不要啊啊啊团子你要有一点志气怎么能向对方的二黑土豆认输!! !  梅c女孩暴风哭泣. jpg

          莫德里奇:@拉鸡每天都在想软妹,这辈子都不可能原谅你的,再见. jpg

          贝尔:干的漂亮. jpg。猴式飞吻. jpg@爱上树的软妹

          拉基蒂奇:不要啊啊啊我回去跪完整个国家队的钉鞋,万笛女孩暴风哭泣. jpg@爱上树的软妹

          内马尔:反攻是不可能反攻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反攻的。马黛茶辣么好喝珍宝珠和烤肉辣么好吃,做受才维持的了生活@梅团,笑哭. jpg

          哈梅斯:@外牛尔,你自己知道就好

          皮克:@水前锋,好好看看内的那段话的第一句。

          拉基蒂奇:我……我不敢艾特。

          渣团全员:你们想怎样?! 笑哭. jpg@皇萨限定cp成员

           马塞洛:我团绝对不可能是受。但是,让我们队长和魔笛做受可以,有一个条件——必须帮助总裁戒掉发胶和美黑膏(敲黑板划重点)必须帮魔笛的发际线前移,必须必须的条件 ! @萨村四人

            c罗:我第一个反对。美黑素警告. jpg

            莫德里奇:……我第二个反对。

            拉莫斯:@票王,醒醒吧,我都愿意为你做出这样的牺牲难道你还不懂其中的重要性?! @学霸,跟这个三岁解释一下。

           渣团全员:@票王@爱上树的软妹,反对无效,渣团全员菜刀警告. jpg

           萨村四人:@票王@爱上树的软妹,跟我们营业跑不了的。酷. jpg

           马塞洛:欣慰. jpg 终于齐心协力了,感谢各位,祝各位营业得越来越好@全员

所以说结束了??!可能吧。
不过皇萨相爱相杀的故事怎么可能结束?

           

          

          

         

评论(2)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