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th

漫威死忠,欧美影视同人,足球同人,几乎无洁癖,cp大乱炖。
电音&迷幻摇滚&独立摇滚爱好者

【CM/皮水/哈内/万笛/TMTK】如果这些cp重新组合会发生什么?(1)

测试一下混搭cp的兼容性,人物ooc严重,对话剧情沙雕预警。

前情
          
          一个濒临停播的沙雕综艺节目为挽救收视率大开脑洞,邀请当下人气最高的五对足坛情侣参加他们企划的“ 交换男友的一天 ”真人秀,并且还要由观众网络打分的形式评出“最佳临时情侣”。

          五对狗男男异常兴奋,因为这是一个让自己男友受刺激改过自新的绝佳机会,比日常的一哭二闹三分手要有效率多了。

          但是当抽签结果一出来,每个人的表情都十分精彩。不过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一切都从第二天早上各对混搭情侣从一张床上起来开始直播。

起床篇——

(1)克里斯和内马尔

           克里斯向来起床规律,但是今天,他照常睁眼后,身边不是熟悉的珍珠宝和马黛茶的香气,而是一股发胶味。不过最该死的是他的肚子和腿,完全被压在内马尔横着躺着的叉开的双腿下动弹不得!

           “ F**king——” 克里斯刚想爆粗,外话音就自动发出了“哔——” 的警告,克里斯才想起来现在是真人秀录制现场,想想那个“最佳情侣” 的目标,嗯,不生气。

            克里斯无奈地给了镜头一个笑容,从内马尔腿下尽量轻柔地挪出身子,内马尔翻了一个身,满意地咂了咂嘴,居然伸手想扒住克里斯不让他起身。

            克里斯努力挤出一个别扭的微笑,把内马尔扒在自己身上的手用力但最终还是轻轻拔下,强忍着把他揍醒的冲动,对镜头说了一句“ 早上好啊各位,这是我的男朋友,内马尔,他可能会晚一点起床,我也希望他能多睡一会,那么我先去给他做早餐。”

            克里斯放松着酸痛的腰和腿进了卫生间,明明最晚什么都没做居然像被上了一样。他悲愤地想念他的里奥,里奥睡觉的时候很乖,哪像内马尔像报复什么肆意横躺,把重量全压在自己身上。

            不对,报复什么?这一定是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一定是哈梅斯的锅。

            克里斯对着镜头狡黠地笑了笑,觉得要特地录下一段话:“嗯……我想插一句题外话,一定要对哈梅斯说的,我深刻地同情你每天早上起床的感受,但是,请你反思一下前一晚你对内马尔干了什么,或许你就能明白他这么做的感受。”

            网友A:天哪这是什么神仙发糖?!我居然挖到哈内的糖!!

            网友B:卧槽这段话!!总裁是哈内党的大笔手无误,我不管我给他们这对加分!

            网友C:冲着哈内糖我就给他们这对加分了!

(2)皮克和莫德里奇

            杰拉德今天起床时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因为平时他和Sese总是为谁先起来做早餐争执半天,发展成打架,然后就发展成py交易。搞完以后一个在床上揉腰后悔做交易,一个捡了大便宜美滋滋地去做早餐。

            然而今天,杰拉德醒了以后,看见卢卡裹成注心威化卷一样缩在小毯子里,露出部分金棕色的毛绒绒的脑袋,阖着的眼睑微皱,眼睫毛像栖息在阳光下的金色的蝴蝶,嘴唇微微上翘,好像在生气着嘟哝什么又好像在撒娇。

            天哪这种画面,和杰拉德平时满脑子黄色废料的画风太不兼容了。杰拉德一时半会有些卡壳,平时Sese要是这样早就一掀被子把脑子里的黄色废料转化为行动,可这个时候杰拉德居然有些紧张,极其轻柔地把卷着的毯子像扯着寿司卷外面裹着的薄薄的紫菜一样一点点扯开。然后把卢卡从弄松的毯子里扒出来。

            还是双手握着卢卡的胳膊像扒起一个倒地的玩偶一样,小心地从床上扒起来。

            “嘿,卢卡,亲爱的,要起床喽。”

            结果卢卡的起床气比杰拉德想象的要严重。卢卡耷拉着金棕色的脑袋,直接歪到杰拉德胸前,杰拉德迅速矮下身,接住卢卡离开床的上半身。卢卡一感觉到有肩膀可以靠,稍稍低头磕在杰拉德的肩膀上,匀称的呼吸就出来了。

           杰拉德硬下心,一只手捧着卢卡的脸另一只手试着拍着卢卡睡意朦胧的脸,可卢卡只是脑袋一歪,皱了皱眉继续地枕着杰拉德的一只手睡。

           杰拉德很无奈,他仅凭一只手可不能坚持太久卢卡的重量。他有点后悔昨天没有看拉基蒂奇热心给他推荐的几百页的与卢卡相处的注意事项。

            “好吧,我的男朋友看样子暂时不想起床,那我先去给他做早餐。” 杰拉德将卢卡放好躺下后无奈地朝镜头笑了笑,给了一个飞吻。

             过了一会,卢卡自己醒来了,胡乱地套上发带想把脸上的睡意接受新鲜的空气的清洗。然后摸着墙揉着眼睛进来洗手间。杰拉德正在里面清理胡子。

             卢卡看着杰拉德的背影,好高哦。然后不知是不是还没睡醒的缘故,他神差鬼使地搬了一个小凳子到杰拉德脚边,然后扶着杰拉德的腰,站了上去。

            “嘿嘿,我跟你一样高了,Geri。”

            杰拉德被吓了一跳,差点把洗面奶的唾沫吞进嘴里。“你……你睡醒了吗,卢卡?”

            “睡——醒——了” 卢卡鼓着嘴,牙刷上下捅着牙齿,然后意味深长地朝杰拉德笑了笑。杰拉德自然明白,他们的目标可是“最佳临时情侣 ”。

            杰拉德别过脸笑了一下,用脚去推了推凳脚,卢卡被凳子突然的移动晃了一个趔趄,杰拉德很满意地搂住卢卡柔软的腰,给了镜头一个坏笑。

            网友A:卧槽!这对叫什么!!别拦我我要入股!!

            网友B:难道这对不配有名字吗?!!不行不行了我今天的分都要给这对!!

            网友c:对不起啦Sese和伊万哥哥,今天我要爬一个墙!

(3)梅西和穆勒

            “早上好啊,亲爱的。”

            “早上好啊,cris——不不不,thomas。等等! 你这是什么装扮?! ” 梅西刚一睁眼就被穆勒骚粉色的女仆装雷的外焦里嫩。

            “亲爱的,这是我给你准备的今日份的快乐。感动吧,我可以为了你做到这种地步。” 穆勒完全是二傻子阳光泛滥般的笑容,梅西哭笑不得但也不忍心打击他,便把想出口的“今日份的辣眼睛还差不多” 憋回去。

             “好的,谢谢你thomas,我很感动。” 梅西拿过床头的手机,快速拍了一张很配合地发了ins和twitter,“你不介意吧。”

             “当然不介意啦亲爱的,都说了是为你准备的快乐 。对了我还给你准备好了早餐! ” 穆勒兴高采烈地拉着梅西的手到餐桌上。

            当梅西看到桌上香喷喷的德式香肠和烤土豆时他的双眼竟有些湿润,终于不是蔬菜沙拉和水煮鸡胸肉了。“天哪,你真好! ! 我……”

           “?这不过是普通的早餐啦,你都还没吃就这么肯定我,你太可爱了吧亲爱的! ”

           梅西忍住眼中的泪水,咬了一口香肠,露出了天使般的表情。穆勒的内心:原来梅西这么好收哄的吗?! 不过昨天克里斯威胁穆勒要是敢给Leo吃高热量高脂肪高糖分的东西那拜仁就等着被虐吧。

          算了,为了“最佳临时情侣 ”,只能暂时押上俱乐部了。

           同时另一个房间的内马尔,看到桌上的蔬菜沙拉和水煮鸡胸肉,瞬间绝望。“真的没有别的了吗?我们可不可以出去吃? ”

           “你尝尝啊,相信我,你从此会爱上它们的。” 克里斯倒是暂时忘却了刚起床的不开心,一副老妈子谆谆诱导叛逆少年的样子。

             “不——我不要QwQ,我情愿冒着被里奥打的风险给你涂美黑素膏也不要吃,我想念我的哈梅斯做的哥伦比亚菜,原来它们是那么的美味 。”

            “醒醒吧,内,哈梅斯今天是拉基蒂奇的男朋友,我们呢,要先好好吃早餐。乖~只要吃完早餐,你想做什么我都陪你好不好?”
            克里斯强行一副哄男友的样子,内心一阵愤怒,因为他刚刚看到穆勒发了他给Leo做的高热量高脂肪的早餐。
             
            “不要—— ”

            “好吧好吧,那我们出去吃吧。不过不能浪费食物,我先,把这些吃完,你等我一下。” 克里斯想既然穆勒都那么拼我也绝不认输。“不如你喂我吧。”

             “什,什——么?我莫不是没睡醒吧。你认真的??! ” 内马尔被吓到,喂克里斯吃饭?这个画面有点赤鸡啊。

             “ 认真的。你是我男朋友,这是应该的吧。” 克里斯摆出一副要进球的认真样。

             “是是是,来,张嘴——。” 内马尔忍住内心的爆笑,尽量控制住自己抖成筛糠的手臂。因为克里斯一张嘴,他就脑补到克里斯进球成功后那个双臂后张、半蹲成弓步嘴巴张成一个标准的“O” 发出“ Siuuuuuu——” 的声音。

             “卧槽——哔——内,我不怪你,但是拜托你就算想谋杀我也不要从鼻孔入手啊。” 克里斯一点也不气。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你先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

              网友D:这两对都莫名的搞笑啊

              网友E:像说相声。

              网友F:二娃和总裁辣么努力,给他们加几分吧。

(4)哈梅斯和拉基蒂奇

          闹钟一响,哈梅斯和拉基蒂奇同时条件反射性地起身,然后迅速叠被子,整理床铺,拉开窗帘,一切行云流水。直到两人同时站在卫生间的镜子前,他俩才对视一笑。

          “早上好啊,伊万。”

          “早上好啊哈梅斯。”

          “我觉得今天起床格外地轻松。”

          “我也是! ! 以前跟卢卡一起睡的时候,晚上卢卡就像小孩子抱熊娃娃一样抱着我,我整夜都不敢乱动一下,我动一下,卢卡就以为我要走了一样更加用力地抱住我还皱着眉头嘟囔几句听不懂的话。早上呢,起床气贼大了,每天都要哄好久。” 拉基蒂奇叹了一口气,眼神却分明有一点小骄傲和无奈的宠溺。

           “我比你给你我更惨。内他整晚各种奇葩的姿势把床滚个遍,把我当附加的床垫一样随意地压、滚,我半夜几次被四肢麻掉醒来想打人,但看他睡得那么天真无邪的样子,又有点不忍心,唉,早上也是,我都已经习惯了四肢酸痛地起来给他做好早餐再想办法弄醒他。” 哈梅斯也叹了一口气,可是他收不住的嘴角又笑得那么甜。

           “不过卢卡那样是有情可原的,我们克罗地亚人都经历过苦难,害怕分离。卢卡表面上很坚强阳光,其实内心隐藏着不轻易展现的脆弱。而往往睡觉的时候是最容易暴露一个人的脆弱,所以我感到很幸运能成为他信赖并托付脆弱的人。”

            哈梅斯认真地听了拉基蒂奇这一大段话,中肯地点点头,“是啊,其实内他……不,这个没有,这个不算。”

            “嗯?你想说什么吗?” 拉基蒂奇有些疑惑。

            “啊没什么,就是,内,他的表现跟卢卡的不是一个性质。其实没什么的。” 哈梅斯想到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有些害羞地低头抿嘴笑了。

            拉基蒂奇也不是一个喜欢追根究底的人,他也很知趣地岔开话题,“其实我觉得我们俩抽到一对简直太轻松了,跟放假一样。”

            “是啊,根本不用照顾人。这样会不会有点无聊啊。”

            网友A:哇塞! 总裁真的是神推理,内马尔这样的睡觉习惯绝对是哈梅斯的错! ! 这口官方盖章的哈内粮,加分!

             网友B:我觉得他们俩更像闺蜜组耶! 闺蜜大法好,加分!

             网友E:他们俩看似被分到一对,实则还是在互相秀恩爱,这一波操作,秀啊!

(5)拉莫斯和克罗斯

            今天Sese起的比平常早,因为为了“ 最佳临时情侣 ” 的奖项,其实更大的动力就是打脸那头昨天信誓旦旦地说“谁都可以拿奖但Sese绝对不可能拿奖” 的皮熊。

            Toni嘛,托尼带水的默契度和同一个俱乐部队友几年的了解程度还怕做不了一天的“最佳情侣”?! 在Sese的字典里是不存在的。

             Sese起床后,蹑手蹑脚地溜进卫生间把所有的发胶藏起来。他的一个心机的计划就是让Tony顶着一天拜仁时期乱翘着可爱的棱角的金毛,像浸湿的小猫咪一样,肯定超级加分。

             “ 早啊,队长。” 克罗斯起的很准时,Sese收拾得更及时。

            “早啊,亲爱的Toni。你想吃点什么吗?” Sese很心机地凑上去啾咪了一口,然后笑得比塞维利亚的太阳还要灿烂。

            克罗斯虽然早已习惯了队长的热情,但今天是特殊的一天,还是要做一些特殊的反应的。克罗斯羞涩地笑了笑,“你知道的。”

             “噢~我明白了,亲爱的,你等一会就好了。” 其实Sese啥也不知道,就按照平时在伯纳乌大饭堂的早餐安排去做了一顿。

            克罗斯洗漱完毕坐在餐桌前,奈何松散的金毛沾了点水,往下滴了几滴在桌布上,克罗斯有些恼他的发胶去哪了,看见Sese从厨房走出来灿烂的笑容他就明白了。

           “队长,我的发胶呢?” 克罗斯向来不打哑语。

           “发胶啊,好像我用完以后刚好没有了。不过没关系呀,现在的你比用发胶之前好看多了。”Sese迎着克罗斯审视的目光,面不改色。

            “那我也不好说什么,吃完饭去买吧。” 克罗斯虽然想骂人,但还是冷静地保持微笑。

            “好——啊。” Sese内心暂时松了一口气,心里默默地想着就算去逛街我也不会让你成功的。

             克罗斯开始一丝不苟地吃饭,Sese趁这个间隙去刷了刷隔壁那几对的动态,不刷不知道,一刷吓一跳。

            Sese先是很开森地在内马尔给克里斯喂饭,穆勒女装,梅西吃穆勒的早餐吃的泪流满面的图片下点赞和吐槽,但当看见杰拉德哄卢卡起床以及杰拉德和卢卡在洗手间玩情侣间的小游戏时,他还是低估了自己的情绪。

            “ What the fu——哔 ” Sese愤愤不平地爆粗,“杰拉德居然做到这种程度! 好,如果他拿了这个奖以后对我不是这样他就别想上我的床! ! ”

            克罗斯差点被Sese的反应呛到,他莫名觉得有些好笑。昨天抽签后Sese和杰拉德还是一脸“来啊互相伤害啊,谁敢不努力谁就输 ”互相刺激对方,今天看来,“最佳临时情侣 ”的奖项也没有昨天那么看重嘛。

            不过克罗斯还是有着德意志民族的冷静和智慧,毕竟穆勒都冷静到心甘情愿地扮女装,要玩就要认真玩到底。克罗斯放下手中的刀叉,用纸巾擦了擦嘴,凑近Sese掰过他的脸出其不意地亲了一口,略带霸气而沉稳地说,“ 别管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今天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是你一个人的,你也只属于我,这就够了。”

             网友B:卧槽,最后这个操作骚断腿,加分!

             网友F:水宽水刷起来! ! 加分加分!

             网友G:啊啊啊为托尼老师爆灯! 加分!

       ————  TBC

下一章大概写逛街吧,真的太沙雕了。    


下一章戳此       

             

            

           
            

   

        

          

          

          

           

        

评论(51)

热度(103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