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th

漫威死忠,欧美影视同人,足球同人,几乎无洁癖,cp大乱炖。
电音&迷幻摇滚&独立摇滚爱好者

【CM/皮水/哈内/万笛/TMTK】如果这些cp重新组合会发生什么?(2)

逛街是不可能好好逛的,好好扮演临时情侣是不可能的,修罗场是肯定有的。沙雕是一直存在的。

起床篇戳此

逛街篇

  (1)穆勒是不可能画风正常的

             今天尾随穆勒和梅西去超市逛街的节目组人员十分欣慰,因为他们看到的画面是——里奥兴奋地在零食区放飞自我,穆勒用自己的签名贿赂了一名超市的工作人员获得操控起重车的权利,主要目的就是获取超过他和里奥的海拔范围的零食。

           然而结账后,穆勒突然示意摄影师关掉镜头。他难得严肃收起脸上的褶子,径直走到这个跟拍分队的头儿面前,当大家以为出了什么事时,穆勒却语出惊人: “ 嘿,我告诉你,我有一个朋友是黑客。你要是不按照我接下来说的话做,你的手机每天都会被内马尔天王和罗辣耳朵的歌声支配,从你起床那刻开始。”

           ?? 节目组人员一脸懵逼。这是个什么剧情走向?

           穆勒往后回头对着几大箱零食后探出一个脑袋的梅西比了一个眼神,梅西很有默契地掏出手机连带耳机扔了过来,穆勒利落地单手接住,转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耳机堵分组的住头儿的双耳,飞快地把梅西缓存的SQ无损音质版的内马尔天王和罗辣耳朵的歌声调到最大播放。

           “啊啊啊——啊啊,好好好,我认输行了吧,你们想干嘛干嘛,我还想活到节目结束。” 小组的头儿虽然之前有所耳闻,但想不到身临其境才能深刻感受到其中的奥妙。

          “嗯,这才对嘛。我们的要求很简单,我和里奥想假扮剧组的成员,然后去采访另外几对,采访的问题保证让你们的收视率屠榜,具体的要求只要听我们的就好。”
         穆勒跟里奥比了个“计划通” 的成功表情,但里奥假装笑嘻嘻的回应,实则在心痛自己为了伪装成功即将要刮干净的胡子。算了算了,看在买了半年份的零食可以不用为接下来的半年为零食的事跟克里斯斗智斗勇发愁的份上,就当是一点牺牲吧。

         节目组的人员还是蛮信任穆勒的综艺感,所以也同意了。经过一番折腾,穆勒脸上的褶子被神奇的化妆术完美地磨平,里奥刮掉胡子跟年轻了十岁一样,穆勒心里美滋滋地想克里斯绝对欠自己一个天大的人情那对拜仁的时候是不是可以轻虐?!

         “亲爱的,你想第一个采访哪对?”

         “内和克里斯。” 里奥想也不想,毕竟心里已经准备好一大箩筐暗含杀机的问题。

(2)这个真的会气死里奥

          内马尔和克里斯逛街其实也蛮和谐的。因为他们俩在很多地方都有相同点。

          比如,他们都是Nike的代言人可以手挽手地去逛鞋子,可以不用像他和里奥为去Nike还是Adidas争吵一番最终还是得分开行动。比如,他们都很喜欢做头发,发型发胶什么的还可以相互推荐借用会员打个折做个vip专享护理什么的。
       
         比如,内马尔对克里斯对美黑的热衷其实是赞成的,但是碍于梅西的面子只能阳奉阴违。今天他俩出门的时候内马尔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偷偷在克里斯包里塞了一支美黑素膏。

         “要不去染个情侣款梦幻紫,今年的流行色噢。” 内马尔躺在理发店的按摩椅上,对着旁边还在做发型的克里斯说。

         想想里奥。克里斯在心里默念,微笑着拒绝了内马尔。

          “诶,你这样也太无趣了,明明我们是情侣呀。” 内马尔将双手交叉背在脑袋后面,略不满地嘟哝着。

         “好吧好吧,那就跟你做一个一样的泡面头。” 克里斯无奈地妥协了,心里默念,对不住了,里奥,我明天就染回来。

          “ 都说了我内少的眼光错不了,你看,你一换我这个发型,颜值上升不止一个档次。” 内马尔还在自以为是地叽歪,克里斯笑容僵硬机械地点头,想想那个“ 最佳临时情侣 ”。

          “嘿,你们二位看起来不错嘛,还染了个情侣头,真是让人耳目一新呢。”

           内马尔和克里斯刚出店就被两个节目组的人员截住了,不过奇怪的是,大热天的这两个工作人员全副武装地带着帽子口罩和墨镜,宽松的长裤长袖完美地掩盖了身形,就跟躲狗仔的明星一样。

            “你们是节目组派来采访的吗?” 虽然眼前这两人穿着工作人员的衣服,不过克里斯还是不放心地问了一句。

            “是的,这是节目组一个新增的环节,我们会问各对情侣一些小问题,回答得好是可以加分的噢。” 较高个子的人拿着话筒说到,声音不是很清楚。一旁较矮的个子的人略显紧张,尽管隔着墨镜克里斯还是能察觉到墨镜后面紧紧注视着自己的目光,陌生而熟悉。

            “好啊,随便问。” 内马尔倒是觉得很新鲜。
 
          “你们能不假思索地说出对方的生日吗?” 高个子的人先问道,矮一点的人立马掐了对方一下,好像在表达这个问题太过于简单。

           “这还用说吗?我们同一天生日。” 内马尔笑得一脸轻松。

            “咳咳,你们昨晚一起睡了一晚上感觉怎么样?”矮一点的人说道。

            “我很舒服。” 内马尔有些得意。

            “我腰酸背痛。” 克里斯和善地微笑。

           矮一点的人的口罩因面部肌肉的突然抽动起了一点褶皱。

             “什么??! 难道克里斯你是在下面?” 高一点的人故意惊讶地跑偏。

             矮一点的人口罩上的褶皱更深更明显了。

             “不不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情况是这样——” 克里斯刚想解释就被内马尔扔了一个“ 开车都不会开 ” 的嫌弃的眼神。

             “这件事嘛,有点私密肯定不好意思说出来啊。不过观众朋友们要是支持我们这一对的话,我们在之后可以透露更多细节噢。” 内马尔十分圆滑地斟酌着词语,还对着镜头来了一个暧昧的眼神。

             克里斯没想到内马尔这么会玩,不过自己也不是二愣子,也很配合地演绎了一下令人遐想的眼神互动。

             矮一点的人突然将手伸到口罩的边缘,高一点的人及时按住了他的手,但口罩上已经明显地显现出了面部生气的形状。高一点的人把矮一点的人的脸掰过来低声说了一些什么,矮一点的人再次转过脸的时候恢复了之前的感觉。

             “看样子二位感情很好嘛,那你们在此之前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可以证明你们关系不一般的事?” 高个子的人话未说完又被矮个子的人从后面掐了一下。

            “当然有 !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之前我送给克里斯过戒指,克里斯还戴着参加了他们俱乐部的聚会炫耀。” 内马尔说起来的时候还真挺得意的,耸了耸鼻子歪嘴笑着。

            克里斯立刻感受到一股灼热的目光来自墨镜后面的矮一点的人,具体来说是一种熟悉可以分辨出的怒意,克里斯感到奇怪,难道那位是他认识的人?但也不至于莫名其妙地生气吧。

             “真的是这样吗?” 高个子的人即使面部被遮挡得严严实实也能从矮个子不断地加大力度掐他还坚持着他要问的问题看的出——他是一个极其有娱乐精神的人。

            “嗯,是这样的,内他的确送过。” 克里斯还是被矮一点的那个人墨镜后的目光盯得有些发慌。

           “那……那你们今天为止做过你们认为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矮一点的人开口了,声音也是含糊不清,但克里斯硬是听出一些酸涩。

           “美黑素膏 ! ” 内马尔欢快地吹了一个口哨,“诶本身不想透露的,不过呢我现在心情很好,还是告诉你们吧。”

           “对! 内说的没错! 我今天出门后打开背包,居然看到内偷偷给我放的的美黑素膏,我差点就…… ” 克里斯声情并茂地回忆着早上的情景,然而矮一点的人突然有一股向前的冲击力像被什么被刺激到了,克里斯和内马尔都吓了一跳。

           “……啊抱歉,他太激动了,他被你们的感情感动到……嗯……对,感动到想抱抱你们,不过很不幸我们的时间很紧,我们要接着采访下一对。所以先告辞啦。” 高一点的人及时紧紧地抱住矮一点的人控制着他不向前,拼命捂着他的嘴,克里斯和内马尔已经可以想象到墨镜和口罩后高一点的人的表情。

           “有点奇怪……” 内马尔闷闷地说。

           克里斯点点头表示赞同,因为他总觉得刚才那两个人都是认识的人,但像谁呢一时半会又说不清。

(3)

            “你还好吗? 亲爱的?我们还能继续吗?” 穆勒确定不在任何熟人视线的范围内后才松开里奥,自己也解开口罩喘了一口气。

            “呼——这真是个愚蠢的决定 ! ” 里奥撤下口罩摔在穆勒手上,显然还没从刚才的刺激中缓过来。

            “别这样嘛,亲爱的,想想那个‘最佳临时情侣’,一切不就情有可原嘛。” 穆勒的确想得很开,即使节目组po了一张克罗斯亲吻拉莫斯的图他也没多生气,毕竟生气就输了,这些帐今晚结束后就可以慢慢算。“来歇会,要吃西瓜口味的珍宝珠吗?”

             “要。” 里奥尽管还在气着,但对珍宝珠依旧是来者不拒,受到美味的治愈后,心情似乎好了一些。“也是,结束以后慢慢算账。我们等会再去看看另外几对吧。”

             “这才对嘛,亲爱的,我以DFB的名义担保另外几对的精彩程度绝对是年度大戏。”

             “ Toni,你看我穿这件怎么样?”

             “显腿短。”

             “那这件呢?”

             “略显胖。”

             “这个怎么样?”

             “好像跟你之前穿的有重复吧?”

             “这个呢?”

              “气质不搭。”

               “……好吧,最后一件了,再不好我就不挑了。”

              “……嗯,还不错。”

               “那我买这件喽。”

               “给我看看。”

              “你不放心还要亲自现查呀。”

              “嗯……不行,这里面的剪裁不过关,这些线头没处理干净,还有这个面料人造的成分太多不值这个价钱,还有…… ” 克罗斯把衣服的内部翻出来一本正经地说。

              “诶这些对我来说都没多大问题啦,而且这个牌子的衣服我经常买的。” 拉莫斯有一些无奈,因为克罗斯所说的线头什么的是将眼睛凑近去屏住呼吸才能看清楚的。

               “那你喜欢就买吧。” 克罗斯也不勉强,他倒是一心想着他的发胶,头发蓬蓬松散的感觉还真的舒服的有点不习惯。

               “ 谢谢你给我这么多建议还陪我逛了这么久~” 拉莫斯在去结账之前不忘再次啾咪一口,毕竟对比起杰拉德陪自己逛街的场景,简直是天壤之别。杰拉德只会说 “好看 ” “不错 ” “很好啊” “你穿什么都好看 ”之类的就是为了最后一句“你喜欢哪件就买哪件越快越好 ” 。

             男友这种东西,还真是别人家的好啊。

          

            “卢卡,你想要什么呢?” 杰拉德微笑着弯腰低头问着卢卡,刚好是卢卡一抬头就能凑到耳边的高度。

             “嗯……我要那个。” 卢卡摸了摸头发,指着很高的货架上的货物。

            杰拉德不禁暗喜,幸好自己身高够高,否则要是换成拉基蒂奇恐怕还要向工作人员求助。

            “还要什么吗?” 杰拉德帮他拿了放到购物车里以后继续问。卢卡不知是故意还是就是喜欢高处的东西,指着的全是杰拉德一米九几的身高才能够的着的东西。不过对于杰拉德来说都是小事。

             “你累吗?” 杰拉德看着身材小巧的卢卡垂着长长薄薄的卫衣袖子拖着步子好像没精打采地走着,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啊?还好啦,就是有点无聊。” 卢卡被袖子半包着的手覆在嘴上,打了一个哈欠。

            “那你坐购物车怎样?” 杰拉德笑了一下,趁卢卡还没反应过来,一只手搭在卢卡的腰上另一只手放在卢卡的腿的关节下面,一用力就把卢卡打横抱起来放到巨大的购物车里,的确,这个购物车出奇的大。

           “天哪,好羞耻啊杰拉德,你这是什么鬼主意。” 卢卡被这一操作惊讶到,正想起身出来,奈何购物车的长度刚好卡着他适度地弯着膝盖从臀部到脚尖的距离,很难正确地发力起身。卢卡只好略委屈地抱着双腿,下巴磕在膝盖上。

          “你就乖乖坐着好了。想要什么就告诉我。” 杰拉德摸了摸卢卡的头,推着购物车前进,顺便对着镜头展现了一个“计划通 ” 的表情。

          然而下一秒刚好是超市的十字路口,两面夹击而来的分别是拉基蒂奇和哈梅斯,拉莫斯和克罗斯。

           “你们好啊。” 杰拉德很友好地分别超两边招手。

           “我的天! 你是怎么把卢卡放进去的?! ” 拉基蒂奇的表情一言难尽,扶了扶额,“ 卢卡,你原来喜欢这样啊?! ”

            拉基蒂奇或许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惊讶,但卢卡听见了后莫名的……有些想故意酸他,“ 伊万,我喜欢这样又怎么了,反正你又做不到。”

             “谁说我抱不起你的…… ” 拉基蒂奇愤愤不平地还想说更多,哈梅斯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现在是节目直播时间。

            “那,那个高度的东西你拿的到吗?” 卢卡身体前倾趴在购物车的围栏上面,眨了眨眼。杰拉德只是在一旁带着歉意地微笑。拉基蒂奇第一次很想把杰拉德踢出群聊。

            “噢……我明白了,你就是嫌我不够高是吧,走,哈梅斯,我们去买增高鞋垫。” 拉基蒂奇撇撇嘴,气呼呼地拽着哈梅斯的胳膊就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回头说再见的事就交给无奈的哈梅斯了。

            “你也别高兴太早,杰拉德,别以为你使用这些假惺惺的花俏手段讨好观众就能拿到‘最佳临时情侣’ 。” 拉莫斯在旁观了半天后终于有机会地喷出一句话,但他已经压下了很多其他的情绪,比如今早看到的那些照片,比如现在目睹的场景,努力使自己的话听起来更多的是有力的嘲讽而不是酸涩。

            “噢?你听起来很酸啊,只恐怕你连这些手段都玩不起来吧?Sese~” 杰拉德故意用亲昵的称呼勾起一点挑衅的意味,觉得拉莫斯现在这副样子真的有点欲罢不能啊。

             “去你妈的哔——谁说我不行的—— ”克罗斯急忙搂住气急败环的拉莫斯,摸摸他的脸小声地安抚他。卢卡也对杰拉德示意“ 适可而止 ”。

              “好吧,看在——卢卡的面子上我不欺负你了,你自己好好努力吧。” 杰拉德笑嘻嘻地一副胜券在握挤出几份怜悯的目光给拉莫斯,还特地当着杰拉德的面重重地吻了一下卢卡的发顶。

             卢卡的表情也很惶恐不安,内心默念:队长对不住了,我连伊万都伤害了,真的不是这样的,这真的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和那个该死的奖。

             “杰拉德,你适可而止一点吧。不要得意忘形了。” 克罗斯突然伸手捏住卢卡的下巴,面色冷淡不带丝毫感情,就像在场上有条不紊地调度组织一样,弯腰低头凑近卢卡的唇边。正当卢卡,杰拉德,拉莫斯都瞬间呆住不知所措的时候,克罗斯抬起卢卡略僵硬的下巴,但他已经直起身了,只是直视着杰拉德,加重语气重复了一句 “不要得意忘形了。”

             然后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揽过还处于震惊状态的拉莫斯的肩膀走了。

            “……Toni……你刚才真的……真的帅呆了! 太长脸了! ! ” 拉莫斯偏低沉的声线都有一些激动的颤动。

           “其实没有,我真的……真的有点想笑。” 克罗斯不好意思摸摸自己额头前的乱毛,忽然想起来一件事,“那,带我去买发胶吧。”

            ——TBC

真太TM的沙雕了,全是我的锅

           

 聚餐&游乐场篇戳此
       

          
             

           
           

评论(44)

热度(76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